EPDM屋頂防水工法


屋頂系統式防水材-不敲除原防水隔熱層,為節能環保無聲工法!

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屋面營造系統,主材是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卷材。
這是一種單層的合成橡膠屋面卷材。其主要成分是乙丙三元共聚物,加入碳黑、溶劑油、固化劑和加工助劑混合,經壓延成形,然後進行硫化。

自1980年以來,從天寒地凍的阿拉斯加到沙漠烈日的阿拉伯海灣,凡世通已經安裝了超過一億多平方米的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卷材。主要特點和優點三元乙丙橡膠(EPDM)的成功可以歸功於各種優點的獨特結合。出眾的耐久性和使用壽命:由於其獨特的材料構成,凡世通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具有無與倫比的抗臭氧、防紫外線輻射、耐高溫或耐低溫,以及抗老化的特性。

使用壽命週期長成本低: 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很少需要或根本不需要維護保養。並且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屋面系統經久耐用,施工成本低,使用生命週期延長成本較低。

安裝簡便快捷: 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的尺寸能夠達到寬15米、長61米,可以減少現場接縫,加快施工進度。

柔韌性好,延伸性高: 凡世通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即使是在-45°C的情況下也能保持很好的柔韌性,而且延伸可超過300%,可以很好地適應建築結構的變形。

環保: RubberGard三元乙丙橡膠(EPDM)是一種惰性材料,生產和使用此產品時都不會對環境構成太大的影響。三元乙丙橡膠(EPDM)的生產設施已經獲得ISO 14001認證,這是公司對環境管理所做出承諾的最好證明

健康  國際間商場薄膜防水層系統上使用植栽綠化隔熱設計有效降低室溫

        生態環境恢復及維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植栽區域規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園藝造景健康步道

節能 施工快速簡便高耐久性使用年限長



德瑞特化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 - 金門分公司

屋頂防水建材

地址:221台灣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185巷13號  電話:02-26927170  
官方網址